景逸X3打造“第一次”经济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 记者张洁瑶 汽车厂家越来越重视对**次购车者的把握,不少车型的推出也着重照顾**次购买者的需求,日前,景逸X3相关负责人就表示,这款车型针对的正是中国市场更加年轻的SUV“*购一族”,要为具有“**辆车就要SUV”明确购车态度的消费者提供“别样的购车体验”。

据了解,景逸X3的车身尺寸为4382×1835×1705毫米,轴距2685毫米,后排乘客可获得750~950毫米的腿部空间,**了传统小型SUV给人的既有印象。另外,其*小离地间隙达200毫米,成为7万~8万元SUV车型中通过性*佳的产品,表现可比肩专业越野车。在动力上,景逸X3配备三菱4A91**发动机,88千瓦的*高功率和143牛·米的峰值扭矩,匹配成熟的5MT,油耗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6.8升,也**了人们对“SUV高油耗”的传统认知。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