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孩子受伤 一个QQ群心疼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梅云霞通讯员陈慈珍从老家来深圳过暑假的文雯受伤了,上周,她的小胳膊在小梅沙社区门球场的栏杆上被划了条长长的血口子,而这一幕就发生在她家人眼皮底下。此事在当地居民QQ群里激起千层浪,180多号人就“孩子如何安全过暑假”、“如何监护好自己的孩子”展开了热议。

7岁女童文雯,父母都在小梅沙打工,她刚从湖南来深圳过暑假,不足半月。16日晚,文雯一大家子人来到社区东边门球场玩耍,就在文雯扶着一米高的不锈钢栏杆走向球场时,手臂被划破。

文雯的左手臂当时被划破8cm长的血口子,医药费花了近700元。小梅沙社区第二天派人对护栏进行了打磨及包裹。社区居委会袁主任也带队向文雯送去1000元慰问金和慰问品。

此事发生后,社区QQ群发了一条温馨提示,提醒在门球场地周围活动的居民照看好自己的小孩。“太心疼了,孩子们好可怜。”“孩子如何过上安全暑假?”群里瞬间被温馨提示“激活”。“很多平时忽视的地方,隐藏着伤人利器,孩子出去玩一定要千叮万嘱。”有群友称,为了**孩子的安全,可以送去上暑假培训班。

居民黄女士还在群里爆了个料。据她介绍,门球场原本是密闭的场地,结果建成后,踢足球、打篮球、打羽毛球的都一拥而上。不但老年门球队没了活动的地儿,门球场护栏也多次遭到破坏,己致多名孩子受伤。

*后,群友们达成一个共识,与其出事了找别人麻烦,还不如尽到为人父母的责任“父母一定要监护好自己的孩子”。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