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从海口机场飞往珠海、揭阳的航班增加至每天一班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本地动态

南都讯 7月份起南航从海口机场飞往珠海、揭阳的航班由每周四班增加至每天一班。该航线采用波音737-800机型执飞,前往珠海、揭阳的航班号为CZ6388,14:25由海口机场起飞,15:15经停珠海,16:00自珠海起飞,16:50抵达揭阳机场;返程的航班号为CZ6387,11:10由揭阳机场起飞,12:00经停珠海,12:45自珠海起飞,13:35抵达海口。

中国登山协会在珠海*次开班

南都讯 由中国登山协会主办,北师大珠海分校运动休闲学院承办的全国117期基础技能及115期初级户外指导员培训班已于近日结束。据了解,这也是中国登山协会初级户外指导员培训*次在珠海开班。为尽快使登山及相关运动走向规范化,与职业社会体育指导员接轨,同时满足广大户外爱好者的需求,中国登山协会每年都举办多期户外指导员培训。学员们学习了攀登保护技术、保护站设置与下降、绳结技术、野外救援技术等户外基本技能,在户外领队课程里学习户外环保、风险评估、等高线地图判读、计划与准备、领队管理课程等实用内容。

2014年“浪琴海岛·风情万山”摄影大赛举行

南都讯 日前,由万山区和广东省摄影家协会联合主办的九洲控股杯2014年“浪琴海岛·风情万山”摄影大赛在万山区下辖各海岛同步举行采风活动,吸引了省内众多摄影爱好者前来参加。本次摄影大赛结合珠海*届市民文化节和文化惠民工程,以提升海岛形象品牌为目的,以万山区各项目发展建设、海岛发展变迁、渔民生活图景、旅游资源以及自然风光等五个方面为题材,参赛者可通过自己的摄影作品,诠释万山群岛*特魅力。并将于7月中旬举办专题展览。

珠海十里莲江等入选全省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单位

南都讯 广东省农业厅和广东省旅游局联合发文公布*批认定的“广东省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镇、**点”名单,本次活动,经过自愿申报、市农业与旅游部门审核、**评审、公示等多个环节,*终共认定了珠海斗门莲洲镇等25个镇(区)、珠海十里莲江农业观光园等56个单位为广东省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镇、**点。据悉,广东省农业厅、省旅游局开展“广东省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镇、**点”创建活动,目的是通过以创建活动为抓手进一步加快我省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发展。

采写:南都记者陈坚盈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