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路4车道 两道变停车场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爱联社区新陂路四车道被乱停的小车占据了两条行车道。

事件:爱联社区*近因为旧改很多路被封,停车位空缺。社区新陂路经过翻新之后,已经变成了一条崭新的柏油路,且有来回四条行车道,不过,因为乱停车,现在行车道只剩下两条。

记者跑腿:日前,南都记者来到事发现场,新陂路长约2公里,整条路共有4条行车道,却停了上百部车子。记者询问这一带停车归谁管理,清洁工人说,这一带路边停车不收费,没有收费员,交警也很少来这个位置,所以住在周边的居民都把车停在这里。

一位送孩子上幼儿园的家长说,自己每天早上送孩子入园都要从这条路堵上一会儿,路边乱停车不仅挡路,还阻挡视线,拐弯的车辆经常看不到前方车辆,大人小孩过马路都很危险。

结果:龙岗街道相关工作人员称,这条路是新路,且近来因爱联社区正在改造,停车位明显减少,导致乱停车的行为日益严重,接下来会协调相关部门,对乱停车行为进行整*,而龙岗交警相关工作人员表示,对于乱停车行为,一经发现,将按照相关规定进行惩罚。

采写/摄影:南都记者 周伟涵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