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去雅居乐剑桥郡学少年高尔夫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启动仪式现场,暑期大课堂导师与现场小朋友教学互动。资料图片

南都讯 记者韩晶元 暑期到来,“宝贝去哪儿”成了不少家长头疼事。雅居乐剑桥郡“英式娱教夏令营”于9日正式启动,推出系列名师兴趣课堂活动,带孩子足足玩转暑期两个月。

在7月到8月的每个周末,小朋友可在剑桥郡体会到**外教**一对一教授口语的剑桥英语角;知名形体老师教你做小淑女、小绅士的英式礼仪课堂;**高尔夫教练马燕嫦手把手授课的少儿高尔夫等丰富课程。所有课程免费参与,家有5至12岁孩子的家庭均可通过拨打剑桥郡销售中心电话预约登记。

据介绍,剑桥郡社区内剑桥郡小学、剑桥郡中学目前已奠基,计划明年建成交付**运营。这将为业主带来12年足不出户的一站式教育配套,加上周边学校资源,雅居乐剑桥郡将成为西区乃至整个中山实至名归的学府大盘。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