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数所世界名校offer,没有想象中“牛”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留学顾问

每年,国内都会有新闻爆出,有学生同时被数所甚至十数所美国名校录取,外界一片羡慕之声。不过,在留学机构工作人员的眼中,这样的学生是很**,但并没有外人想象的那样“牛”。

“这类学生一般从高中就开始上**班,放弃国内高考,准备美国SAT考试和英语。中国人对付考试都是很有一套,只要SAT考到1200分以上,托福考到100分以上,再加上有参加义工、活动的经历,就可以申请多所美国名校了。SAT和托福能考到如此高分,自然很难得,但并不像外界想象那样‘天才’。可以说,在国内高考中能考上清华、北大的学生,如果从高一时就上**班,也**可以达到。”景鸿留学顾问李卉称:“这样的学生其实主要满足两点就可以:学习好,家里有*。”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