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平中国陶瓷美术馆分馆落户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该馆的镇馆之宝《鬼谷子上山》。

南都讯记者杨洋7月12日,中国陶瓷美术馆广东分馆正式落户“京九**镇”———广东东莞常平镇。今后,广东藏友在家门口便可淘到景德镇陶瓷**的精品真迹。在该馆*批亮相的300余件作品中,包括中国陶瓷艺术“**”王锡良先生亲笔题字、其次子王璜的作品以及王锡良得意门生胡忠胜的作品等。

“我们分馆的‘镇店之宝’、景馨堂的珍贵藏品《鬼谷子上山》曾经到国内多个城市巡展,都非常引人关注。”馆长胡小萍介绍,“原因之一是这件作品出自景德镇陶瓷美术**胡忠胜之手,也是胡老师本人的得意之作,标价138万元,第二个原因就是它与元代青花瓷《鬼谷子下山》是呼应之作,有很高的收藏价值。”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