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警伏击20余小时 抓获电动车盗贼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6+1”专项行动

南都讯记者祝勇实习生陈冠名通讯员何福龙“6+1”专项行动以来,惠城公安下角派出所民警通过“天眼”,民警成功抓获一盗窃电动车犯罪嫌疑人,破案5宗,缴获赃物电动车两部及作案工具一批。

7月11日晚上5时许,市民李某报案,称其电动车在下角上湖塘小区24栋楼下被盗。民警通过走访、调取相关视频发现,嫌疑人进入梅湖辖区某小区门内。民警带着李某到该小区摸查,拿出李某的电动车钥匙按**键,到了第三排的一间出租屋,里面响起了李某电动车的**声音。但该出租屋被铁门锁住,民警通过调查周边邻居得知屋主基本两三天回一次。民警认为这是嫌疑人存放赃物的仓库,便立即组织人员在仓库周边监控伏击。

7月12日下午2时许,民警经过了20多个小时的伏击守候,疑犯终于出现,民警立即上前将嫌疑人按倒控制,并在屋内搜出两部赃物电动车,作案工具钳子、扳手、螺丝刀一批。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蔡某(男,43岁,河南人)对其在城区盗窃电动车5起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公安机关以**盗窃罪依法对蔡某采取刑事拘留措施。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