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企全球首发智能平板POS机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互联网金融今年以来各方呈现井喷发展。近日,深圳一企业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其在硬件方面的突破:***发一款智能平板POS机,并表示这将有助实现互联网金融支付工具电子化的新突破。

发布该产品的恒大商联相关人士介绍,其开发的“掌店宝”是一款集合“支付、生活、网购、金融”为一体的社区金融及电子商务平台。在硬件操作上,类似于一个具备刷卡、存储、记账、大数据分析的IPAD。同时能为居民提供网上购物、火车票购买、转账汇款等百种便民增值服务,有望成为社区小店旺人气的经营利器。其系列产品内含进销存软件,也可广泛用于办公室、住宅、酒店、连锁超市等多种场所,方便公司在经营销售管理中实现信用管理、资金收付等功能。(梁永建)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