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免费惠州一日游”活动之“活力智慧工业游”顺利进行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 日前,由市旅游局联合市文明办、教育局、团委等部门及仲恺高新区宣教文卫办举办的“免费惠州一日游”活动的第二条线路———针对外地在读惠州籍大学生的“活力智慧工业游”顺利进行。据悉,此线路特意挑选了100名惠州籍在外就读大学生参与,让学生们能够感受到家乡的现代化大规模的工业发展。学生们在这天参观了TCL电视博物馆、猎人归生态农庄、劲家庄健康食品公司和伊利牛奶惠州公司。此次的工业旅游让学生们以触摸、品尝、互动、体验的游览方式,让学生感受惠州企业的发展及壮大。有学生表示,因这趟参观旅游对未来学成归乡发展充满向往。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