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暂未发现“芬卡”橄榄油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见习记者罗韵姿近日,广州市伊麦斯贸易有限公司被爆出**非法制售“芬卡”(FINCA)牌劣质橄榄油。昨日,南都记者从江门市食药监局获悉,截至昨日15时,江门尚未发现“芬卡”牌橄榄油。而记者走访市区内超市时,亦未发现该品牌橄榄油。

昨日下午,记者走访市区内位于迎宾大道的乐家超市和位于建设路的华润超市,均未发现“芬卡”牌橄榄油,不少消费者表示未曾听说和使用过该品牌橄榄油,也尚未听闻此次事件。

江门市食药监局新闻发言人陈明告诉记者,自“芬卡”橄榄油被曝光为广州城中村某黑作坊加工的产品后,该部门共出动执法人员919人次,检查食品生产小作坊89户,检查食品经营者973户,尚未发现“芬卡”牌橄榄油。

事件回放:7月25日,“芬卡”橄榄油被爆出为非法加工产品。该产品由广州市伊麦斯贸易有限公司在城中村设点加工重新换装,主要工序是过滤油中的黑色泥状沉淀物,“原装原瓶进口”只是噱头。目前,广州市食药监局已对该公司进行立法处理。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