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海千灯湖1号千灯湖豪宅8月2日推新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中海千灯湖1号主推豪宅。资料图片

位置:南海区桂城南海大道东侧、海七路北侧、灯湖西路西侧

规模:占地15.4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58.8万平方米

产品类型:洋房

主打产品:项目将于8月2日推出项目*后两栋收官洋房,面积为137-210平方米

均价:不同户型价格在1.5万-2万元/平方米之间

开发实力:中海地产进驻佛山以来已开发了多个**豪宅项目,包括中海万锦豪园和在售的中海千灯湖1号。今年上半年成绩**,中海锦城以30亿总成交稳定佛山**,千灯湖1号也达到9.5亿元的销售额。下半年还将有千灯湖中海寰宇**和平洲中海锦苑两新盘,成为“广佛结合部”中**项目开发“专业户”。

配套发展:中海千灯湖1号地处千灯湖核心片区,项目西侧就是千灯湖的活水河流,对面就是南海实验小学,南侧为保利水城购物中心。项目临近广州且有多个地铁站点分布。中海千灯湖1号配套社区私人俱乐部———千灯会,面积逾1800平方米,配置**。在千灯会**,*创性引入了专门为贵宾提供定制会客的区域“董事屋”。此外,还*次引入9米高*层大堂,以及地上地下双大堂,为**居住者提供了**、个性的公共空间。

环境升级:作为一个豪宅项目,周边商业氛围浓郁,为了**居住环境,中海千灯湖1号舍弃商业配套。小区建设的楼栋均为南北布局,千灯湖水流入,项目几乎所有户型都是南北对流板式设计,南北*宽的楼距达150米,东西楼栋直面园林及千灯湖景观。此外,项目内规划超7万平方米的酒店式度假休闲园林,项目东侧则是千灯湖公园。

产品提升:新品137-210平方米

中海千灯湖1号属于整个千灯湖片区乃至南海***的洋房项目之一,项目住宅面积段主打中大户型乃至超大户型,拥有面积*大的404平方米的大平层,堪称是将舒适度、景观度和实用性结合在一起,发挥到极致。

同时,擅长打造豪宅的中海地产也将产品设计的目标客户群放在年轻豪宅买家上,在新推出的产品中也打造了137平方米的三房、190平方米的四房和210平米的五房,这些户型优势表现在,豪宅并不一定以面积为标准,而是以空间的舒适和阔绰度取胜。项目将于8月2日推出*后两栋收官洋房,面积为137-210平方米。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