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一女子自称被骗近30万 新会警方已立案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无业男冒充**骗40多名未婚女》追踪

南都讯记者曾育军 广东梅州市五华县男子钟某冒充广州**,骗了40余单身女子,直到湖南女子黄某报案,钟某才于近日被新会警方抓获。

7月29日,在广州某外企工作的蔡**看到南都报道后,立即致电南都记者自称“被钟某骗了近30万元”,并于今年3月在广州、佛山报案,但一直没有进展。昨日,新会警方与蔡**取得联系,正式介入调查。新会警方透露,四川成都电视台亦联系该局,反映四川也有女子被钟某所骗。

被骗:近30万元是如何被骗走的?

蔡**,27岁,湖南人,是广州某外资企业的白领。7月29日,她向南都记者讲述了自己被骗的经过。

去年6月份,蔡**在知名婚恋交友网站百合网注册了账号,7月份网名“钟小枫”的钟某主动联系她。“他说在广州做生意,在陈家祠有几个商铺,有房有车。”蔡**见对方长得帅气,瞬间心动了,于是与“钟小枫”慢慢在网上交流,建立了男女关系。

蔡**没料到自己的噩运来了,至去年中秋节前,在短短2个多月,被“钟小枫”骗了接近30万元,其中一半是她的积蓄,还有10多万元是“钟小枫”拿她的六七张***刷爆了。

“我和他在佛山见了面,发现他很会说话,说要和我结婚。”蔡**说,钟小枫借口“梅州发大水”等理由找她不断“借*”,到了去年中秋节一直联系不上,后来在佛山找到他。“他说有个亲戚在梅州信用社当会计,回去向他借*还给我,但没*回家了,又让我租车送他回去,还说空手回去不好,让我给了几万元买礼物。”蔡**说,“钟小枫”离开佛山后,一去不返,再也联系不上了。这时,她才发现真被他骗了。今年3月份,她先后在广州、佛山报案,但是一直没有进展。

进展:新会警方介入调查

7月29日,看到本报报道后,蔡**立即致电本报热线求助。听完蔡**的讲述后,南都记者立即联系新会区公安分局,目前该局已经着手调查。

新会警方一位人士表示,昨日上午,四川成都电视台一位记者也联系该局反映,有四川单身女子也被“钟小枫”所骗,警方表示将进行调查核实。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