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V-ZUG在深圳办奢华厨电品鉴之夜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由广州瑞沣宝赫厨房设备有限公司运营的奢华厨房电器瑞士V-ZUG品牌,本周在广州太古汇总部展厅与深圳星河第三空间展厅正式开业,开业庆典活动首站举办在深圳盐田毗邻海岸的深中润·君临海域。主办方邀请到国际知名大厨Catherine莅临活动现场,通过使用V-ZUG的厨电设备,烹饪出瑞士风味佳肴,展示出V-ZUG产品的优越科技和创新体验。

除此之外,现场还展示有领先全球、拥有世界独特专利技术、价值超过9万元人民币的V-ZUG蒸烤一体机,吸引了现场所有人的关注。据了解,V-ZUG是来自瑞士的奢华厨房电器与衣服护理电器的生产商,V-ZUG产品的每一个部件都产自瑞士,以极尽艺术的制作工艺为人们提供奢华与健康的生活方式。(董馨)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