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首届潮赏潮州文化巡礼进行中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上周末,在罗湖区佳宁娜广场进行了深圳首届潮赏潮州文化巡礼活动。极富潮州特色又朝气蓬勃的大锣鼓表演、精彩的民族舞蹈表演、现场观众互动,让深圳人全面了解潮式文化。潮州手捶牛肉丸、潮州春饼、蚝烙、潮州粿等地道潮州风味小吃,糖画、捏泥人、手工棉花糖、功夫茶、剪纸等丰富多样的趣味亲子摊位,吸引了不少人气,观众们可体验潮州美味和传统手工艺带来的乐趣。潮赏系列活动还包括,8月2日:灵巧“潮”手展现传统手艺,潮赏百年潮州特色工艺;8月16日:乡音浓情,原汁原味的潮州地方歌曲表演;8月23日:工夫茶清香和传统的潮州美食活动;8月30日:吃潮州小吃,玩传统摊位游戏,赏花灯看表演。活动地点均在佳宁娜广场。(董馨)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