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置地中心高新区地标 打造一站式生活平台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招商置地中心效果图,计划8月份开放销售中心。资料图片

位置:千灯湖金融C区桂澜路与海七路交会处(万达广场旁)

规模:项目占地面积近3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逾22万平方米

产品类型:写字楼、商铺

主打产品:销售中心8月2日开放,首批产品以20-250平方米立体式主题购物街铺为主

均价:待定

开发实力:招商地产为招商局旗下地产公司,目前已经进驻全国三十多个城市,先后开发了深圳海上世界、花园城、重庆长嘉汇等知名商业项目。目前,招商地产在佛山已经有十个项目布局,发展之势迅猛,项目已经布局佛山新城、千灯湖、顺德新城等多个城市核心区,以及绿岛湖、罗村和九江等新势力镇街。尤其是今年开始全面进军佛山的商业开发领域。

配套发展:招商置地中心由200米双地标商务写字楼、时尚情景式购物Mall以及立体式主题购物街共同组成,打造集办公、餐饮、文化、娱乐、休闲于一体的城市一站式生活平台。

这一项目从选址落地到亮相,正好是搭上了金融C区“千米商贸长廊”发展的高速快车道,千灯湖金融C区核心区域是政府重点打造的“金融+科技+总部+配套”城市综合发展区、现代服务业和都市型产业发展的集聚区,最终形成以桂澜路地铁沿线为中轴的城市发展轴和金融核心区。

目前已经通车的广佛地铁在金融高新区内,几乎就是沿着这条桂澜路而行驶,项目旁边有广佛线金融高新区站与千灯湖站双地铁口。此外,根据政府对于千灯湖商圈的整体景观、互动性的考量设计,未来招商置地中心还将与万达广场、新凯广场等项目实现地下车库共享,地上连廊相通,周边商业综合体形成集群式商业体。

环境升级:招商置地中心所在的金融高新区已经拥有千灯湖、虫雷岗公园等多重景观资源,是佛山目前景观最优越的商圈。随着整个区域项目的开发建设,更多地标写字楼、五星级酒店也将拔地而起,与招商置地中心一起形成金融高新区的繁华市景。

同时,这一区域还是佛山目前高端住宅最集中的区域之一,包括传统中海万锦豪园、保利花园、万达华府、地铁金融城、中海千灯湖一号和招商依云天汇等中高端住宅项目都围绕周边,居住环境也越来越成熟。

产品提升:写字楼层高4-4.2米

招商置地中心的写字楼产品面积段覆盖广泛,包括70-1800平方米,适宜企业类型也更为广泛。同时,在舒适度方面,写字楼设计了4-4.2米层高,17米大堂,都堪称写字楼市场的“高端配置”。

此外还有20-250平方米立体式主题购物街铺,擅长做商业的招商地产将其开间进深设计为1:3的黄金比例,并且为商业和客户预留了双栖立体停车、私家广告位等商业配套。

采写:南都记者 路漫漫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