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逸桃花源记建互动式主题园林 造“可以玩的院子”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海逸桃花源记效果图,首批将推高实用率的刚需产品。资料图片

居 住 升 级 时 代 之 楼 盘 大 赏

南海

位置:南海区狮山镇松岗商业大道与桃园路交会处

规模:占地25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80万平方米

产品类型:洋房

主打产品:7月19日项目开盘,首推80-130平方米的两房至四房

均价:开盘均价约为6300元/平方米

开发实力:海逸地产是佛山本土最具实力的开发企业之一,目前在佛山已经开发的项目数量足以跻身本土房企的“第一梯队”。单是在狮山松岗片区,海逸地产就已开发了海逸盛世桃园、海逸卡拉公寓、海逸锦绣桃园、海逸锦绣誉峰等项目,对于区域人居习惯和狮山“产城人”融合的发展大势有着清晰的判断。

配套发展:海逸桃花源记是大狮山镇今年的重点全新综合体项目,7月份刚开盘发售。该项目在业态布局、配套方面和环境升级方面,都刷新了区域此前的开发水平。

项目共规划了44栋26-32层洋房,并配套约13万平方米的大型综合商业体,包括企业会所、写字楼、商务公寓、风情商业街、超市、KTV、水疗、康体中心、餐饮、影院及国际幼儿园等,是区域业态最齐全的商住项目。同时,由于其地处千亿大镇大狮山板块最具发展潜力的区域,也吸引大量周边厂区、企业的精英客户。

环境升级:海逸桃花源记的最大亮点在于以“互动式”的体验园林营造手法,首创30个嵌入游乐、康体娱乐设施的互动式主题园林,为生活在这里的业主营造一个真正“可以玩的院子”。

据项目的设计师介绍,桃花源记的建筑风格也是以暖色调的简约现代风格为主,并将园林打造为“回归自然”的风格。包括极具艺术风格的入口展示区,以及“山、田、园、水”四个园林部分。例如在“山”的部分大胆地打造了高低起伏的微地形,并且在中间设立了“山林探险之旅”等主题效果。而“田”则打造成“麦田的回忆”主题,形成小的游乐空间,呈现出一片田园景观。

产品提升:89m2做三房主人房带衣帽间

海逸桃花源记所在的位置一侧是松岗生活中心,另一侧是大狮山的多个企业和厂区,因此既可以辐射本地首次、改善型置业,也可以吸引厂区的员工和管理层在此置业。

因此,项目首批产品以高实用率的刚需产品为主,其中82平方米的舒适两房拥有大主卧和豪宅尺度的景观阳台,主人房带有270度景观飘窗,89平方米的三房,主人房带有洗手间和衣帽间。110-130平方米的舒适性三房既可以满足首次改善需求,也可以作为一步到位的置业选择,是三口之家的经典户型。其中,130平方米的户型带有景观入户花园,实用性和舒适度都进一步提高。

采写:南都记者 路漫漫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