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地未来城写字楼云集 住宅仅占两成体量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绿地未来城金刚展吸引很多市民前来参观。南都记者周晓南摄

位置:禅城区张槎玉带路

规模:占地26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72万平方米

产品类型:小高层洋房、写字楼、酒店式公寓、LOFT公寓

主打产品:绿地未来城首期推出的主要是90平方米2+1房和126平方米的3+1房

均价:预计首期均价约8000多元/平方米

开发实力:绿地集团是世界500强企业,也是国内销售额位居三甲的千亿级房企。绿地集团虽然在2010年才开始涉足华南市场,但近2、3年发展呈现加速度,佛山市场也是绿地集团最早进驻的华南重点片区,从去年2个在售项目,发展到今年7盘齐发,堪称是速度惊人、力度够大,在禅城和顺德,绿地中心这样的超高层综合体项目,也成为城市地标级的项目。

配套发展:绿地未来城是禅西新城张槎片区目前最大的全新综合体项目。这一项目是一个产业总部基地为核心的大型综合体项目,项目内未来将是写字楼云集,而其住宅部分比例相对较低。绿地未来城所处的片区,是张槎玉带路,这一片区毗邻张槎路商业密集地带,周边有较为成熟的配套,新一佳超市、张槎中学、张槎医院等商业、教育、医疗配套,距离项目5分钟车程内。

首期开发的住宅,也有一定的自身配套,将建有5000平方米的国际双语幼儿园、大型超市,还有5万平方米的商业街,售楼中心未来也将“变身”为小区市民中心。

绿地未来城规划了7大地块、5大业态,形成禅西新城最大规模的综合生态城。这一项目商办规模达41万平方米,以“绿地专属的云智慧办公系统”以及“花园式办公”为打造亮点,配套电子商务服务平台、大型交易平台以及一站式进驻服务平台,为各大商家提供不同成长阶段的办公需求。

环境升级:以前,张槎玉带路一带主要是厂房,整体环境较为嘈杂,但绿地携手合作方入驻这一区域后,所处片区将形成一个商办楼宇密集的超大型总部基地,商业、住宅配套点缀其中,城市形象大为改善。小区还结合绿地集团智慧技术,采用雨水收集循环系统及环保材料,形成最舒适的居住社区。

产品提升:小高层洋房,板式设计

这一项目住宅部分合计1000多套,共50栋小高层建筑,14万平方米的低密度生态小区只占了整个项目约2成体量。

项目主打小高层洋房,整体园林覆盖率达到50%,采用纯板式布局,户户南北对流,同时采用一梯两户以及两梯两户设计,打造低梯户比、高实用率的生态小区,居住舒适性十分突出。在户型上,这一项目虽然首推90、126平方米的三房、四房,但未来将有82、90平方米的2+1房,114、126平方米的3+1房,140平方米的4房,选择比较多样化。实用率近90%。

采写:南都记者 周晓南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