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大品牌助推消费升级南都“汽车嘉年华”盛宴绽放精彩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上周末两天,鹏瑞利广场门口热闹非凡。继三水广场车展之后,由南方都市报主办的“汽车嘉年华”活动又在鹏瑞利广场正式开幕,包括东风标致、森雅、MG、雪佛兰、海马,长安马自达、广汽吉奥、长安商用、广汽三菱九大品牌亮相车展。亮丽的车型和大幅度的优惠活动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捧场。是否省油和优惠幅度成了市民们关注的重点。

车商车展是宣传品牌的好机会

记者现场观察到,这次车展的参展商以中国自主品牌车和合资车为主,例如森雅、海马、广汽吉奥、长安商用。长安商用佛山万友4S店销售员黄小姐说:“车展是我们宣传品牌最好的机会,特别是国产车,知名度不及日系、美系等品牌车。所以,车展是让消费者更加方便了解我们的车型的一个好的平台。

本次车展中,广汽吉奥的MPV赚足了消费者的眼球,佛山南海区臻美店的销售经理何木琴说:”车展能为车商寻找到很多汽车潜在的用户,使得一个本来对我们品牌不了解的消费者有兴趣了解和购买我们的车,所以,我们非常看重车展宣传。“

车主最看重经济性

来车展看车的王先生告诉记者,他开了差不多二十年的摩托车,因为9月1号开始禁摩,为了出行方便谢,他想买一台代步车,预算大概在10万元左右。这次车展他看中了广汽吉奥的星朗,空间大,非常适合一大家子出去玩。

记者在车展现场发现,看车的车主可以分成大概分为两类,一类在20-25岁之间,多数是第一次买车,主要考虑价格。在选车方面倾向购买外表炫酷的日系车、国产车;而另一类则在40岁以上,多数是二次甚至三次购车的车主,他们更喜欢配置高的欧系车。

[“汽车嘉年华”车型大推荐]

本次车展参展的车种类各异,有适合小个体户的经济款长安商用车,也有外表酷炫,运功感极强的马自达新款,更有适合家庭款的雪佛兰SUV。

一汽森雅夏利N7是居家实用的好伙伴

N7最大的优点就是安全配置相比同级别车特别突出,特别是胎压监测、制动优先、大灯高度可调、ISO-FIX儿童安全座椅接口、ABS、安全气囊、可溃缩式转向柱等都是值得肯定的配置。

另外,N7所搭载的1.3L直列4缸发动机,其可靠的性能以及优秀的燃油经济性也得到了30多万用户的认可。夏利N7的顶配车型配备了ISS自动起停系统,这在同级别车型中尚属首例,真正为消费者节省不少燃油费用支出,是工薪阶级或刚出来工作不久的年轻白领首次购车不错的选择。

东风标致3008以舒适见长

东风标致3008上市已有一年,独特的外观一上市就受到了爱车朋友的喜欢,其带有1.6T的高配置,另外配有配备的1.6L涡轮增压发动机。

标致3008驾驶起来很生活化、家居化,无论是方向盘还是刹车和油门踏板,都会感觉很轻。

从车身尺寸上来看,几款车的差别不大,均已达到了同级别的主流水平。不过标致3008给人的视觉感受更低,而且车内坐姿也要比另外几款车型低一些,是一款不折不扣的城市SUV。

广汽三菱帕杰罗劲畅价格跨度大,让消费者有更多选择

外观方面,帕杰罗劲畅行政版保持与现款车型的一致,外部配置还加装了雾灯罩、后防尘护板、大灯保护罩等装饰配件。便利性方面也加装了侧雨挡这样的实用性装备。在内部配置上行政版相比于现款车型也进行了调整,专用导航的加入方便了行车的便利性,而后备箱防潮垫也让该车提升了人性化。

值得一提的是,不同配置的帕杰罗劲畅的价格在20.88万-30,88万,价格跨度大,让消费者有更多的选择。

长安马自达专门为年轻人设计的车昂克赛拉

近期上市的长安马自达-马自达3Axela昂克赛拉引起了不少年轻消费者的关注,采用了和阿特兹一样”魂动设计“的外观可以说是它的一大卖点,而昂克赛拉上所使用的创驰蓝天发动机技术也让它的燃油经济性有了更好的保证。

外观漂亮,内饰也不含糊,全系除1.5L低配车型外,全部装配了7寸LCD触摸屏幕。在功能上,有导航、蓝牙电话、播放音乐,甚至还可以在车辆静止的时候刷微博看新闻。

雪佛兰科鲁兹运动范儿新定义

见棱见角造型的灯组是现款科鲁兹给人硬朗感、运动感印象的又一功臣,不过,新款科鲁兹灯组造型更为圆滑、细长,想要再通过灯组给人营造硬朗感较为困难。因此,设计团队在发动机舱盖上描绘出了突起的线条,以此加强运动感。

全新科鲁兹从里到外变得非常彻底,不仅外观、内饰更加吸引人,全新动力的应用也让它在同级别车型中拥有了一定的竞争力,小排量增压发动机配以双离合器变速箱的搭配让全新科鲁兹有更多的资本可以向速腾这些标杆车型抗衡了。

海马海马S5重点在配置

海马S5是海马汽车推出的一款全新SUV车型,它与已经上市的海马S7同属紧凑型SUV。从风格上看,海马S5偏向时尚、运动,瞄准的消费群体也主要为80后等年轻人群。而在配置方面,360°全景影像以及车身稳定控制系统等功能的加入则成为了它的最大看点。

名爵MG5动力够用,采用inkatnet系统

装配在这个1.5TMG5车型上的这套inkatnet3.0系统是这辆车的亮点,其具备语音识别功能、人工驾驶秘书,系统上传下载信息等先进功能。

MG5此次搭载的1.5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9马力,最大扭矩210N.m,最大扭矩从2000rpm开始爆发能够一直持续到4400rpm。

长安商用欧力威空间魔术师

作为全新的跨界多功能两厢车,欧力威不仅是对传统两厢车的升级与突破,更是对现在市面上其他两厢车的超越与领先。欧力威的设计遵循经济实用、空间灵动、一车多能的理念,融合了最前沿的设计理念和精湛的造车科技,时尚与实用兼顾,是一款超乎想象的实尚多能两厢车。

另外,空间超大和多变是欧力威最受消费者青睐的两个特点。

广汽吉奥载人载货两不误

作为广汽吉奥MPV王牌外型上,星朗的外形轮廓和线条与日产NV200十分相似,不过前脸造型还是进行了重新设计,采用立体感更强的中网格栅装饰,并运用造型规整的灯组设计。尺寸方面,其长度达到4405mm,轴距为2730mm,并拥有1835mm的车身高度

星朗拥有多功能方向盘、真皮座椅(主驾驶席带加热功能)、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倒车雷达、前驻车雷达、可视倒车影像等。动力方面,该车提供1.3L和1.5L发动机两种选择。

[车展最优惠]

借着本次车展,车商为了吸引消费者的眼球,分别推出了不同的优惠方案。

一汽森雅:购买夏利N5、N7最高享受3000元的惠民补贴

长安商用:置换指定车型可选择3000元大礼包或者是直降4000元现金优惠

东风标致:东风标致308最高优惠1万元;东风标致3008最高优惠0.2元

雪佛兰:购买指定车型最高优惠上万元,并且两年内免费保养

海马汽车:购买海马S5送4000元大礼包;购买海马N3送3000元大礼包

名爵:开展关怀活动,多重大礼答谢车主。车主可以享受大幅度购车优惠和超豪华大礼包

长安马自达:CX-5享有4000元二手车置换现金补贴和2000个豪华游的名额。置换昂克赛拉送4次常规保养

广汽吉奥:购买指定产品终身免维修

广汽三菱:指定车型指定优惠高达1万元

采写:南都记者宁达陈虎实习生黄婷

南都制图:陈婷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