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添星际半岛巨资建设游艇码头 配备省一级幼儿园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乐添星际半岛别墅首层。南都记者 路漫漫 摄

位置:顺德区乐从镇南区新城星际路

规模:项目三面环水占地129亩,建筑面积超36万平方米

产品类型:别墅

主打产品:首期将推387-592平方米带地下室四层联排别墅

均价:使用面积售价最低12665元/平方米起,联排别墅总价700万元起

开发实力:作为中国民企500强之一佛山市顺德区乐从供销集团全资控股子公司,乐添房产经营有限公司已经成立20多年,一直以“乐无界,景常添”为开发理念。在开发项目建设上,也在各工程环节上与各行业龙头知名品牌企业合作,力求为业主提供一流的施工及产品质量。

配套发展:乐添星际半岛所在的乐从南区目前已经发展成为成熟的商住片区,周边已经有雅居乐、保利、钜隆等国内以及本土一线开发企业打造的居住大盘,居住氛围越发成熟,距离项目不远的乐从天佑城也已经开业,满足购物、餐饮、休闲娱乐等需求。

乐添星际半岛自身的配套也十分高端,项目由97栋联排别墅及14栋高层精品洋房组成,并投资建设7000多平方米的私家游艇码头及一所建筑面积超5000平方米的省一级幼儿园。

同时,项目还配套有24小时活循环直饮水中央处理机房系统、智能家居安防系统,满足业主们对饮用水健康及家居安防高品质居住要求。

环境升级:乐添星际半岛项目被总结出八大特色,其中有一半是在环境升级方面的突出表现。包括外立面以最具特色的四层独栋大宅组成,小区内打造了最具特色的内河游艇码头、亲水私家码头,十分豪气。同时,延续了新一代居住小区人车分流最大化园林规模的设计,小区范围内没有机动车行走、停放的区域,而车库则一样生态化的打造为特色的园林式车库,从而使整个项目被定位为乐从新城最高端的绿色生态星级新社区之一。

产品提升:双主人套房适合三世同堂

尽管配套十分高端且智能化,但是乐添星际半岛更大的亮点在于产品的实用性。7月中旬该楼盘开放了别墅样板房单位。其别墅的负一层连接车库,可用作多功能私家休闲空间,如健身室或者红酒屋,据介绍,还可以根据家中私家车的数量,将负一层根据需求适度改造。别墅的三层和四层分别为主人套房层,这种双主人套房层的设计更适合与老人共同居住的家庭。产品亮点还包括有交楼赠送电梯、楼梯间全部采光设计以及顶层带有私家大露台等。

此外,在智能家居方面,开发商通过与智能家居安防企业上市公司合作,在别墅内安装目前市场上最先进的智能家居设备,可以通过手机、IPAD等移动设备控制全屋安保、门禁、空调、电器等,为业主提供更加智能和便捷的家居生活。

采写:南都记者 路漫漫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