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航班大面积延误 游华东最好提前半月报团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徐艳实习生黄勇浩昨日,华东地区多个机场因空域繁忙出现不同程度的航班延误,当前正值暑期旅游旺季,广东去往华东地区的游客是否受到影响?据南都记者了解,因一些旅游团往返错开管制,大部分广东团队未受影响。

“我们赴华东地区的旅游团,安排乘坐的往返航班时间多集中在早上8点,而流量控制通常在早上九十点到傍晚六点左右,与空域繁忙时段有所错开,因而未受影响。”广之旅的一位负责人告诉南都记者。虽然大部分团队未受影响,但据广之旅负责人介绍,有部分晚机出发的团队有30分钟至2小时不等的延误,前天和昨天受影响的人约80人。

广东国旅表示,这两天该社约有200名游客受到航班延误影响,但都能按计划在当天出发和返程,暂无在机场过夜现象。目前团队还在正常出发华东。

航班的延误预警,也让不少旅客放弃航班转投高铁的怀抱,导致华东地区火车高铁出行“一票难求”。广之旅方面表示,该社赴华东旅游的火车团目前票源仍相对充足,发团计划也暂未受影响。

小贴士

改乘火车游客或增多

受近期华东地区相关航路通行能力下降影响,不排除改成火车前往华东地区的游客较以往增多,因此,旅行社方面建议,暑期有意乘坐火车赴华东地区游玩的市民,应至少提前15天前往旅行社咨询报名,确保出游。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