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好人行道 废渣围起来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人行道上,堆起的砖头和水泥渣很容易绊倒市民。

●地点:南城石竹路的人行道

林先生:前段时间,市政部门对在南城石竹路的人行道上的几个破损处进行了维修。这本来是好事,但为了防止行人走到刚修好的人行道上,市政部门就在四周好几处用砖头和水泥渣堆了几堆,由于没有用警戒线拦起,晚上走到这里,我差点被砖头块绊倒摔了。

走访:南城石竹路,一边是连接行政中心的小广场,一边是连接菊香苑、稻花村等密集的小区以及几所学校,人流量一直是比较大。“再加上周边小区和店铺的人都喜欢把车停靠在人行道上,所以这里的人行道受损得厉害,不少地板砖都是被汽车碾成了半截。”居住在稻花村的市民林先生说,这可害苦了附近的市民。“人行道坑坑洼洼的,稍不留神就会崴脚。”

据林先生说,前段时间,市政部门就开始对石竹路上的破损的人行道进行维修。“主要是更换那些被碾坏了的地板砖。”林先生说,如今石竹路上多处破损的地板砖都已经换好了。但在更换完毕之后,为了防止汽车再度碾压刚刚换好的地板砖,市政部门就在四周堆放了几堆废弃的烂砖头和水泥渣。

记者前日在现场看到,烂砖头和水泥渣堆积在新换的地板砖周围。由于恰好位于路口,行人比较多。一位店主说,这里原本应该拉起警戒线的,可不知为何没有。“已经绊倒过人了,好在没有受伤。”对此,市民林先生也予以了证实。“我前几天晚上路过这里时,也被绊了一下,好在被旁边的朋友拉住了。”

回应:南城市政部门回应称,该处人行道由于经常有车辆经过和停放,导致受损严重,市政部门组织工作人员进行了维修。“原本我们在那里是拉了警戒线的,可不知为何不见了。”鉴于此,市政部门将会尽快派出工作人员将废弃的砖头以及水泥渣清理走,保障市民通行安全。

采写/摄影:南都记者何永华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