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地施工搭铁棚 压弯一排绿化树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新搭的铁棚将绿化树都压弯了。

●地点:莞城文化广场公交站

冯先生:莞城文化广场公交站台顶上,最近加盖了一层将近20米长的铁棚。这个铁棚不仅将整个站台全部覆盖,还将站台附近的几棵绿化树全部压住。铁棚加盖得并不高,还没绿化树高,结果绿化树的枝叶都被压弯了,长期下去,肯定会影响绿化树的生长。

走访:记者昨天在现场看到,该铁棚有将近20米长,不仅将整个公交站台覆盖住,连公交站台两侧的马路也都全部盖住,而马路沿途的绿化树也都被压在铁皮棚之下,有的绿化树的树枝都被压弯了。“当初为何不把铁棚架高点?或者在绿化树顶上的铁棚上挖个洞?也不用直接压住绿化树了。如果长期这样下去,肯定会影响绿化树的生长。”昨日下午,有在此候车的乘客说。

回应:记者了解到,莞城文化广场站顶上的铁棚是附近一个楼盘工地加装的。“主要是担心工地在高空施工的过程中,有泥沙掉下来,影响到公交站里的市民候车。”工地的负责人说,由于进出公交站需要一段距离,所以他们也就把铁棚加长了,把沿路的绿化树也盖在了下面。“当时没有考虑到绿化树的问题,不过施工用不了多长时间,对绿化树的影响还是有限的。”

(线索提供:奉先生100元)

采写/摄影:南都记者何永华

(民生爆料请致电4008866166)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