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进出 两村交界路被压成“泥坑”路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大岭山梅林邝屋工业区,道路被拉货的大货车压得坑坑洼洼,满是尘土。南都记者方光明摄

●地点:大岭山镇梅林村邝屋工业区

王先生:我在大岭山镇梅林村邝屋工业区内的一家家具厂打工,去年初一家水泥预制品厂搬进工业区内,每晚深夜都有重型卡车进出运送货料。原本一条好好的路,承受不住重型卡车的蹂躏,早已经面目全非,坑坑洼洼。

因为这些车辆是运送水泥制品货料的,大量粉尘落在路上,车一过或者有风的时候,全是灰尘。夏天工人骑单车路过,满身是汗,一过马路身上的汗变成了一层泥。下雨天气,尘土变成了泥浆,坑里全被泥浆填满,不但工人们无法进出,连车辆也很难进出了。这种状况已经存在很长时间了,希望有关部门来处理一下。

走访:昨日,南都记者来到邝屋工业区,看到工业区的后面是一道丘陵,厂房就在丘陵下依次铺开。在入口处,进入工业区的道路是双向四车道的柏油路。进入工业区的路段,路面上厚厚的一层尘土,满是深二三十厘米的坑,几乎没有一段连续的好路面。车辆进入时必须小心谨慎,否则很容易被困住,或者刮伤底盘。行人和骑单车的人们只能下车推行。

据估算,工业区内共有六七家企业,多为家具厂和刺绣厂。工业区的深处是一家水泥制品厂,厂内的重型货车排队等待拉货。厂内地面上也是厚厚一层灰土。装完货物的重型货车出了厂门,颠簸着离开,车厢发出震耳的撞击声,车后扬起高数米的尘土。

村委回应:据梅林村村主任邝先生介绍,路是梅林村的,但水泥制品厂却是隔壁连平村的,厂的出口位于梅林村。路被压坏了,村委会也几次找连平村协商解决,每次对方都是很配合的态度,但实际效果却不怎么好。严重的时候,村里的会计每个月收租的时候,车子都开不进去。

昨日,经过南都记者的介入,水泥制品厂的老板承诺会出资负责把路修好,当天已经派人用水泥土将路面的坑填平了。采写:南都记者张鹏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