拱北港口出境车道随车搭客验放厅正式启用

2014-08-04来源 : 互联网

珠海7月30日电 拱北港口粤澳纵贯车出境车道随车搭客验放厅30日正式启用。

据介绍,新启用的验放厅位于出境车道东侧,车辆经验放厅前车辆进口处进入,在落客区待搭客下车后从出口处进入出境车道打点出境手续,并在指定的上客区等待搭客。随车搭客经验放厅打点出境手续后步行到上客区上车。

当天7时10分,工作人员迎来了**位搭客。30多岁的女性澳门居民经自助通道进入海关监管区并接管行李X光机检验后顺遂过关。

驻守拱北港口的拱北海关附属闸口海关暗示,验放厅的启用*要有以下两个方面感化。一是随车搭客无需再绕行至拱北港口旅检大厅出境,提高了通关效率;二是缓解拱北港口旅检大厅通关压力,有利于改善拱北港口的通关情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