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养老APP 如何推广想听你的

2014-08-04来源 : 互联网

公益风向标

南都讯见习记者关婉灵 有没有想象过,老人们能通过智能手机上的APP实现一键呼叫,就有志愿者一呼而应,陪聊,陪吃药,陪就医,帮买菜,陪逛街……中山大学首届公益慈善研修班学子韦元晓和他的伙伴们研发出“爱晚社区APP”,APP落地后,将为佛山的老年人提供新的养老体验。

截至2013年底,佛山市已是一个拥有户籍老龄人口62.47万,占全市户籍人口比例16.37%,养老服务而今也成为佛山全社会公共服务焦点话题。长期供职于电子产品领域的韦元晓和他的伙伴们走访调研并研发出“爱晚社区APP”,初步开发出“实时对讲”,“志愿陪聊”、“志愿跑腿”、“志愿伴医”、“技术支援”五大板块。如何才能让老人家用上高科技产品?想听听你的意见。

探讨话题:社区养老智能APP软件如何落地生根工作坊

时间:8月1日9:30-11:00,

地点:佛山市社会组织孵化培育基地9楼多功能大厅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