骗子电话中指使女子往ATM倒可乐

2014-08-04来源 : 互联网

快点把我的*吐出来!

南都讯记者张在欢通讯员卢淳 女子遭遇电信诈骗,汇款之后虽有所怀疑但没**,在骗子的怂恿下,做出令人瞠目结舌的举动:将两大瓶可乐倒进ATM,导致该台柜员机**损毁,预计维修费用高达七八万元。记者昨日从禅城警方获悉,该女子因**故意损坏公私财物罪被刑事拘留。

被骗“破财消灾”想拿回现金

今年30岁的阿英来自四川,2002年从老家来佛山务工,目前在一家陶瓷厂工作。7月15日上午,她接到一个诈骗电话,对方自称北京市公安局局长。在电话里,该男子以**诈骗的罪名威胁阿英让其“破财消灾”。在男子的连唬带骗之下,阿英立即凑了七千多元赶到银行,并且按照对方提供的账号信息,将*打了进去。

当柜员机页面显示汇款成功时,阿英突然觉得不太对劲。于是,她反问男子,如何拿回汇款。这时,电话那头告诉她说,“你去买两瓶可乐,全部倒进柜员机,柜员机就能把*吐出来了。”听到有退*的方法,阿英没有多想,立即出去买来两瓶可乐,并顺着取钞口将可乐倒了进去。

眼见两瓶可乐即将见底,柜员机依然没有反应。这时,骗子又提出,“你去找银行工作人员,把可乐泼他们身上,他们就会退*给你了。”于是,阿英又拎着可乐瓶子来到柜台,对着职员小崔泼了过去。小崔对阿英的行为感到不解,追问才知事件真相。见此,小崔立即打电话报了警。城南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将阿英带回调查。

警方:有所警惕时应**求助

事后,阿英表示,当时她知道将可乐倒进柜员机会对机器造成伤害,但当时自己被骗很气愤,非常烦躁,因此没考虑太多。目前,阿英遭遇的电信诈骗,禅城警方反诈骗专业队正在跟进调查。

“作为诈骗受害人值得同情,但她有所警惕时并没有**或者向银行工作人员寻求帮助。”办案民警提醒,接到诈骗电话,要及时与家人进行沟通,不要轻易相信陌生人的电话,接到类似电话可拨打禅城公安分局反诈骗专线0757-83985110或**求助。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