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盛宏业首进顺德 4.1亿拿下陈村地块

2014-08-04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 记者周晓南 7月以来,五区土地市场有升温趋势,位于顺德、禅城的两宗热门商住地块近日拍出。在南海开发了颐景园系列品牌的三盛宏业旗下公司首度在顺德拿地,而星星地产在祖庙片区取得优质地块,两宗地块均为底价成交,而南海商住用地供应已断档近5个月。

三盛宏业扎根南海已近10年

7月29日,占地近6万平方米的顺德区陈村白陈路以西申菱空调及周边地块,以4.1亿元起始价挂牌出让,最终佛山仕景铭投资有限公司以此价格底价竞得地块。地块楼面价约2098元/平方米。相关资料显示,此次拿地公司为三盛宏业旗下公司,也是该公司首度在顺德拿地。

位于陈村镇白陈路的这一地块,由A区文体娱乐用地,B区城镇住宅用地兼容商服用地组成,容积率高于1且不高于3.31,最大计容建面19.58万平方米。地块挂牌文件显示,竞得人必须在出让宗地A区内建设建筑面积不少于28155平方米的物业无偿交还政府,发展商还需优先完工配建返还物业建设。

三盛宏业是来自上海,是涉足佛山市场近10年的品牌房企,10年来一直扎根南海。2004年在南海桂城开发的园林大盘南海颐景园很具知名度,随后其又在丹灶开发了桂丹颐景园,近两年加速发展,今年还新开发了位于南海西樵的三盛颐景园。

祖庙片区地块将建大数据产业

同一天,禅城区祖庙片区亦有商住用地以2.07亿元底价出让,拿地公司是近年来在佛山市场有多个重量级项目的星星地产。当天,星星地产旗下的佛山市星晟房地产投资有限公司竞得禅城区兆祥东路以北、朝安北路以西一宗近1.4万平方米的商业、办公、文化用地,楼面价3020元/平方米。

值得一提的是,这一地块也是禅城区近年来推出的多宗带有招商指标的产业型商业地块。其地块挂牌文件要求,地块用于发展企业总部大厦及大数据产业,须建成包含不少于2万平方米的特色商业,以及不少于5000平方米的大数据产业载体。竞得人须引进不少于3家企业总部,在将工商登记资料变更到此地块后,此后连续3年,每年的年纳税额合计须不少于5000万元。

今年以来,禅城、顺德虽然土地市场甚少出现高地价项目,但商住用地持续推出,与之相对比,以往占据佛山土地市场大头的南海土地市场颇为冷清,南海区国土局网站公示信息显示,从今年3月初截至7月31日,南海区无一宗商住用地推出,商住土地供应“断档”近5个月。

标签: 顺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