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博会开幕在即 各界反应不乐观

2014-08-04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刘学 南都记者从2014台山房博会组委会获悉,由台山市房地产行业协会、台山市城乡规划协会主办的2014台山房博会将于8月8日至12日在台山体育馆隆重举行。与往年类似,今年房博会将有来自台山市的20家房地产企业或楼盘参加展出。但南都记者采访中了解到,不论是主办方还是参展方都对今年的楼市不看好,以至于对房博会的效果也不太乐观。

房博会营销模式难创新

据了解,台山市房博会自2012年*次举办以来已经连续两年举办,今年将是第三届,每年都是在8月8日当天开幕,本届的主题是“宜居台山、幸福置业”。作为第三届房博会,与前两届比有什么创新呢?房博会组委会一位工作人员表示,活动形式基本与去年相同,并没有什么大的变化,只是在奖品上有增加一个**大抽奖。

“作为一种同质化的交易会,房博会的营销模式创新已经成为各地的难题,每年都是老一套,很难吸引到那些潜在目标客户。”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房地产企业营销人士告诉南都记者,根据今年各地举办房博会的经验来看,都是一届不如一届的感觉。而据查询,**届台山市房博会的成交量是299套,第二届是262套,今年的成绩还有待市场检测。

各界普遍表示不乐观

“今年楼市形势不乐观,我们也担心会遇冷。我们今年增加了**大奖,是在活动期间成功签订合同的客户中抽取,奖品是一台价值约10万元的汽车。”房博会组委会的工作人员表示,在今年整体楼市不利好的环境下,他们不敢乐观估计今年的成果。“目前已经有20个楼盘报名参展,大家都希望借此机会能够有个刺激。”

“现在整个大环境如此,我们也不指望通过这个活动****,但在房博会推一下,也是给消费者提供多一些选择,对企业也是一个机会。”已经报名参加此次房博会的枫情尚城常务副总经理尤昌锋表示,作为地方有实力的开发商,他们对北区未来的发展有信心,接下来也将推出一批新货供应市场。据悉,目前该楼盘正在进行“一成*付”的促销活动。“希望房博会能够带给这个传统楼市淡季一个惊喜。”尤昌锋表示。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