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各边检港口实施新版电子通俗护照轨制

2014-08-04来源 : 互联网

深圳7月29日电 按照公安部同一摆设,7月25日起深圳各边检港口正式施行新版电子护照收支境轨制,已采集指纹信息的电子通俗护照入境的中国公民无需事先向边检机关存案即可实现自助通关。

此次扩大的可利用自助检验通关的人员包罗:持电子通俗护照的中国公民、持台湾居民交往大陆通行证和1年以上多次交往大陆签注或居留签注的台湾居民、持外国护照和中国永远居留证的外国人。

同时奉行的还有鲜活产物优先验放轨制,深圳边检总站在文锦渡、皇岗、深圳湾、沙头角四个车辆可通行的陆地港口边检站为载运水产物、蔬菜、生果等鲜活产物收支境的车辆开设绿色通道,优先查抄验放,缩短候检时候,并在显著位置设置标识牌,指引司机选择绿色通道过关。

在盐田、蛇口、大铲湾等海口岸岸,深圳边检总站启用《边检**奉告单》,申请人在海口岸岸边检站初次申办有关证件时,若是申请资料不全,边检站执勤人员将填写《边检**奉告单》,明白奉告所缺资料名称等信息或不予签发证件的原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