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岁男童店门被夹 警名配合卸门救下

2014-08-04来源 : 互联网

坐标:禅城绿景路惠景城

南都讯记者张在欢通讯员卢淳 7月29日下午,绿景路惠景城的一家书城内发生惊险一幕:一个年约3岁的幼童在玩耍时,右手3根手指不慎被推拉式玻璃门夹住。在热心市民的帮助下,警民合力卸掉了“卡人”的玻璃门,成功将其救出。

警方赶到现场时,不少街坊都纷纷提议,更有人拿来洗手液尝试润滑拔出,可惜都因为卡得太紧,最后以失败告终。警方在现场由两名具有操作经验的群众配合,到附近的店铺借来工具,最终卸下大门。据悉,孩子获救后,手部有轻微红肿,所幸伤情并不算严重,目前已经送去医院观察。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