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长期抑郁 男子5楼跳下

2014-08-04来源 : 互联网

坐标:禅城普君新城

南都讯记者张驰 昨日凌晨0点,一男子从禅城区普君新城5楼的家中坠下,随后被送进医院抢救,截至记者发稿时,该男子仍未脱离危险。警方称该男子有长期抑郁的经历,坠楼原因仍在调查中。

当晚0点,家住普君新城的林小姐在工作中忽然听到窗外一声巨响,随后又传来一阵女人的哭声。同时,在普君步行街散步的小陈也听到了同样的怪声,“有个东西似乎掉在地面上,发出很大的声响,我不敢上前看,就叫了保安前去。”保安陈师傅打开探照灯才发现该男子。而在此时,坠楼男子的家属疾奔下楼,将伤者送进医院。

昨日凌晨0点,记者赶到现场看到,男子坠楼后,在地面上留下一摊长长、尚未凝固的血迹。事发现场已经被办案民警绑上警戒线,家属正在接受警方询问。

记者赶到医院,医生称男子已经被送到ICU病房抢救。家属称,男子跳楼是由其家庭内部的事导致。禅城警方称,尚不能确定该男子坠楼是自己跳楼或者其他方式导致,但是已经确定非他人所为。据警方称,该男子曾长期抑郁。

(线索提供:王先生100元)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