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众 热销车型联袂亮相车展

2014-08-04来源 : 互联网

售价:8.59万-12.39万元

(中山市星时代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2014(中山)南方国际汽车展 之 欧美品牌

经销商档案:中山星时代坐落于交通便利的白沙湾工业区长江北路段,总占地面积1万平方米,于2011年年初在众多竞争者中脱颖而出夺得中山地区上海大众代理权。其母公司———深圳星时代汽车有限公司于2008年投入运营,而2012年首年评级即夺得上海大众官方授予的五星经销商称号。

车展优惠:星时代上海大众将携旗下品牌热销车型亮相车展,各款车型除现金优惠外,Polo、桑塔纳、帕萨特、途安等部分车型可享受1/2年0利率,2/3年低利率金融优惠政策。部分车型还可以享受0利率/低利率金融优惠政策。置换部分车型即享最高1.2万元优惠。车展期间,帕萨特优惠8000元;朗逸优惠5000元;朗行优惠5000元;途安优惠5000元;Polo优惠3000;新桑塔纳优惠3000元;途观优惠2000元。

[推荐车型]NewPolo

售价:8.59万-12.39万元

卖点:NewPolo搭载了大众集团新一代EA211全铝环保发动机,保持了大众家族低转速高扭矩的传统优势,1.6L发动机不仅额定功率有所提升,高达155N·m的最大扭矩更在较低转速即可实现。虽然动力升级,但NewPolo的油耗及二氧化碳排放表现都非常好,这也让注重环保的新新人类对其更加钟爱。而新增的定速巡航系统,只需车速超过20km/h即可轻松开启,长途旅行可彻底解放右脚,有效缓解驾驶疲劳。

上海通用别克置换君越最高补贴8万元

(中山市创通汽车有限公司、中山市利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中山银河汽车有限公司)

经销商档案:中山银河汽车有限公司隶属于长久汽车投资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位于中山市西区沙朗彩虹大道161号,占地超过1万平方米,是集整车销售、零配件供应、售后服务、信息反馈于一体的别克4S店,其业务还涵盖了汽车保险代理、汽车上牌、汽车美容、延长保修等众多服务内容。该公司2011年纳入长久汽车集团。

广东省中山市利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位于中山市区中山六路,成立于2001年1月,2001年成为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授权的销售中心和售后服务中心,现主要经营别克、雪佛兰品牌的销售及售后服务。科学的管理加上先进的经营理念,使利得汽车在短时间内从一家公司发展为拥有多个品牌的汽车经销商,并在全市的主要镇区设有4S服务标准的网点。

创通别克位于南区城南四路1号之二,占地面积达7000多平方米,地处南区城南客运站斜对面,左邻板芙、三乡,右接石岐城区,是集汽车销售、售后服务、备件供应、信息反馈、保险理赔及精品超市、二手车置换等于一体的通用别克汽车4S服务店。

车展优惠:英朗净车9.99万元起,新君威净车15.99万元起,凯越综合优惠2.5万元,置换君越最高补贴8万元;君越8万元定额贷享18期0利率;君威/昂科拉6万元定额贷享18期0利率;英朗8万元定额贷享12期0利率。

[推荐车型]全新君威

售价:17.89万-29.99万元

卖点:作为一款“时尚生活座驾”,全新君威的造型设计霸气夺目。全新君威采用了通用全球最新IntelliLink智能车载交互系统,融合了用户友好性和实用功能性。全新君威不仅标配包括ESC电子稳定控制系统、CBC弯道刹车控制系统、HBFA液压抗制动衰减系统、EEPO刹车优先系统、TPMS电子胎压监测系统等在内的主动安全系统,还增加了HillAssist坡道辅助系统等配置,全面满足欧洲、北美等地最为严格的安全碰撞五星标准。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