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湘籍少女嫌父管太严相约离家找网友 被警方劝回

2014-08-04来源 : 互联网

肇庆7月29日电 湖南衡阳两名未成年少女瞒着家人坐火车至贵州遵义找网友被怙恃报警,广东肇庆铁路警方暗示,28日两名少女已被警方劝回并平安送回怙恃身边。

据警方介绍,28日11时,肇庆处乘警支队接到衡阳车站派出所转来的两位母亲的乞助德律风,思疑小谢和小李可能被拐骗上火车,请求帮忙查找。

警方随即步判定两女孩可能乘坐K814次列车,并当即通知当日K814次列车值乘警组织进寻找,并在列车上找到了两名女孩,身边未有其他可疑人员。

警方称,面临扣问,两名女孩在抵中道出了实情,称之所以偷跑离家,是因为怙恃日常平凡管得太紧,暑期一向呆在家里感受沉闷,刚好在网上熟悉了一名遵义的网友,便相约同窗坐火车去遵义找网友玩。

列车达到贵州玉屏站后,乘警将两名少女交给车站派出所转送当日返回衡阳的K813次列车,并通知K813次列车平安关照,送到孩子怙恃身边。

铁路警方提醒,暑假时代既要严酷把守好小孩,也要增强与孩子的沟通和关爱,避免此类工作再次发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