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板深夜卷财跑路 50人遭欠薪30余万

2014-08-04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易海军老板携财跑路,数十名员工被坑,拖欠的30余万工资变得杳无踪迹。员工随即向西乡街道劳动办举报,目前劳动办已发出通知要求跑路老板到案接受调查,但对方仍未出现。

贺先生是宝安西乡银丰工业园金盛通电子公司的员工,该公司主要生产网络播放器等产品。据他介绍,7月28日晚上11点半左右,公司老板庄某突然带领数名男子将工厂一些贵重的物品卷走。7月29日早晨,员工早餐后正常前往工厂上班,却意外发现工厂空空如也。同事当即拨打老板庄某电话,但一直无法拨通。

据贺先生介绍,在老板跑路前工厂共有50名左右的员工。他从老员工那得知,工厂近两年来经营很差,发展形势不好,“尤其是今年经营得很差”。据该厂财务统计,目前50名员工共有30余万的工资遭拖欠,目前不知从何处索回。

7月29日,西乡街道劳动办介入调查,据街道通报,事发后劳动办已通过银丰工业园向涉事庄某发出公告,要求对方在三天内到场接受调查,但至记者发稿时对方仍未现身。如果对方一直不到场,劳动办将启动相关程序,并通知派出所协助处理。昨日下午,劳动办已联合工业园与员工进行协商,目前暂时先由工业园出资垫付员工工资,但具体数额还未商定。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