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科技站到龙光城没公交接驳

2014-08-04来源 : 互联网

调解员周伟涵

居民邓先生最近有些郁闷,他虽然在福田上班,但因实在无法支付深圳的高房价,只能选择把家安在大亚湾,每天坐E20公交来回,郁闷的从多彩科技下了车,再走半小时才能到家。“每天上午我们都要顶着像火一样的烈日走30分钟到多彩科技站台”。

“晚上冒着生命与财产安全艰难地走完这半个小时”,邓先生说,因为该处是深惠交界处,抢劫跟强奸的事情不是一两次,此前就听说要开通一条深惠1支线解决这一问题,可是苦苦等了大半年,“写信咨询回复永远都是尽快,可这什么时候是个尽头呀。能否给个确确的时间?最少可以让惠州的317延伸到多彩科技站也可以。”

坪山交通分局称,2013年底已公示开通深惠1支线(惠阳大亚湾汽车站至坪山火车站),开通此线就是为了解决深惠交界公交出行问题。但两地对运营线路有异意,目前深惠两地交通部门正在协商推进,争取深惠1支线早日投入运营。

居民李先生:坪山新区赛诺菲药厂是一家国营企业,这家企业仗着自己财大气粗,设备噪音太大,从早到晚扰民,多次投诉后,却一点效果都没有,希望有关部门好好管一管。

坪山城建局:经过核实,投诉案中被投诉的赛诺菲药厂为市管企业,城市建设局环境监察大队工作人员已根据领导批示将信访件转给市人居环境委环境监察支队处理。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