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份合作公司改革 年底有望破题

2014-08-04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李榕 南山区今年重点推进的改革项目———股份合作公司试点改革,年底有望破题。更多详细内容请关注今日出街的南都免费社区报《宝安通》、《龙华通》、《坪山通》、《南山通》、《罗湖社区家园》。

股份合作公司试点改革目前时间已过半,但各股份合作公司的改革进程较为缓慢。《南山通》本期介绍,南山区日前召开股份合作公司试点改革协调会,针对各试点股份合作公司报送的12大类问题,要求年底前全部解决,以推动改革加快进行。

“深圳坪山新城价值投资论坛”本月中旬将在坪山新区举行。《坪山通》介绍,截至目前,新区投资规模已突破200亿元,增速连续4年全市第一,总投资规模已超过盐田、福田,未来坪山将被打造成“产城融合”、“宜居宜业”的东部美丽新城。

《宝安通》本期介绍,宝安区近日召开改革发展分析会,审定今年下半年重点改革项目,并制定改革明确时间表。根据安排,一批改革将在年底前取得新成果,比如“农地入市”,年底前将再推一批项目入市。

毕业来深圳找工作,可以先来青年驿站歇脚。本期《罗湖社区家园》介绍,共青团罗湖区委实施的服务项目青年驿站,8月4日接受预约入住,可为初次来深圳求职高校毕业生提供7天免费住宿。

每天千里运食材,厨师都是常德人。《龙华通》本期吃货团,带来常德菜推荐。如果你想要参加吃货团,记得关注公众微信“南都鹏城通”!

如何免费获取全年社区报

●拨打免费索取热线:36860033

●登录奥一网(http://zt.oeeee.com/pct/),填写个人资料。

●扫描右边二维码,填写个人资料,需同时关注公众微信“南都鹏城通”(微信号:nd82121212)。(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南方都市报所有)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