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来南都院线参加专场活动吧!

2014-08-04来源 : 互联网

小喇叭

本周末正逢七夕佳节,南都社区院线为星海名城、水榭春天、春华四季园,这三个小区安排了七夕专场活动。其中星海名城、水榭春天的活动分别在8月1日15时至19时举行,春华四季园的活动时间为8月2日15时至19时。当天现场提供各类游戏,业主还可通过七夕幸福墙留言等环节,来赢浦发币。如遇大风大雨天气,活动将会调整或延期。本次活动得到莱蒙物业的大力支持。(梅云霞)

来收藏协会免费鉴定紫砂壶

8月10日10:00-18:00,深圳市收藏协会与宜兴紫砂联盟,将在档案大厦举行紫砂免费鉴定咨询活动。此次鉴定活动邀请到“宜兴紫砂爱好者联盟”负责人、深圳市收藏协会紫砂专业委员会主任梁权,为爱好者的紫砂藏品断定年份、真伪、价值等。(王烨)

社区篮球嘉年华明日深圳开战

当社区篮球嘉年华遇上七夕情人节,会擦出什么*花呢?8月2日,“珠江0度拼个痛快社区篮球嘉年华”活动将*次在深圳举办,宝安区松岗街道和沙井街道的居民,将在情人节这天**为大家揭开这场篮球嘉年华的序幕。

今年,该赛事新增深圳赛区,将在8月至9月进行比赛。目前已有200多支球队报名。为鼓励奥一网友及各街道居民参赛,奥一网开通了网上报名(http://oeeee.cc/lqjnh)、电话报名(0755-36860377)和街道办报名三种方式,每支报名球队赠送啤酒一箱。目前尚空余上百个名额,各街道居民可继续报名。(梅云霞)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