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科幸福誉即将亮相

2014-08-04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徐凤实习生鲍婧如 继东荟城、金色梦想后,万科在东部版图再有新的开拓。记者近日了解到,万科在中新知识城将推出全新项目万科幸福誉,预计8月中下旬开放全新销售中心及样板房。

据公开资料显示,万科幸福誉项目总建筑面积约35万平方米,由塔楼点式围合排布而成,密度相对较低。户型面积以约70平方米实用两房、约85-95平方米三房为主。

“为了满足将来业主的生活需求,万科首创全生活解决方案,从安全饮食、便利生活、贴心管家,到健康身心、快乐学习、幸福家园多渠道经营等,让业主买到房子的同时,得到便利的生活。尤其是教育,有从幼儿园到初中一站式12年无忧教育配套。”据项目负责人介绍,此项目目前在广州天河宏发大厦开放临时接待点接受咨询登记,预计8月中下旬开放全新销售中心及样板房。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