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林关轻松了 彩田路又堵了

2014-08-04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徐龙晨 新彩隧道的开通增加了市民过梅林关的选择,分流了原来需要通过新区大道的车。昨日早上,记者在市交警局指挥中心看到,整个新彩隧道通行秩序良好,但是,车流过关后都涌向了彩田路,彩田北路的交通压力加大。

昨日早上8点半记者看到,进出梅林关方向车流依然行走缓慢,但进入新彩通道的车辆通行比较顺畅。而据交警部门监控数据线显示,昨天梅林关早高峰车流量减少了一成多。此外,由于新区大道在南坪立交与梅观路的交汇处,新彩隧道可以分流原来新区大道的车流量。

与此同时,据交警监控显示,昨天早高峰期间,彩田北路持续车辆排队,队尾由中银大厦路口排至彩田北环立交桥顶,至9时方开始缓解。对此交警部门表示,造成彩田路拥堵的原因,主要是因为该路段与梅观路匝道、北环西转南匝道交会,再加上莲花立交开始施划的公交车道和红荔彩田路口北往南方向导向车道设置,造成拥堵。由于大部分车辆选择彩田路进入市区,与新彩隧道相连的皇岗路车流量则有所降低,总体来说,通行顺畅的皇岗路早高峰期间北往南方向在笋岗路一个信号灯灯位车辆可全部通过。交警提醒,市民可以选择从新彩隧道最右侧通道通过皇岗北路进入福田。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