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懂生命不同的爱”

2014-08-04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李榕暑期来临,为响应“青少年暑期安全”的号召,湖景社区服务中心社工通过戏剧小组的活动吸引辖区孩子加入,助他们度过一个安全、快乐的暑假。

7月16日,湖景社区服务中心绘本剧表演小组顺利拉开帷幕,共11名孩子参与到小组中来。此小组共十节,逢周三开展两节,在小组中,成员们会一起讨论分享绘本感悟、编剧排练并制作演出道具,*后进行演出。

湖景社区服务中心社工朱文静介绍,在排练过程中,大家分组进行“戏剧尝鲜”,一幕幕合作的演出惹得大家哈哈大笑,现场气氛活跃。“生命分为两种,一种是快乐的,一种是不快乐的。”“野猫终于体会到别人的感受,并且流泪了。”根据孩子们的分享,社工进行了简单的总结与巩固,并在与孩子们的互动中确定了大家分别担任的角色及需要遵守的小组契约。8月13日,他们就要登台演出啦!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