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蒌镇开展文明秩序宣传

2014-08-04来源 : 互联网

冲蒌开展文明秩序宣传和创文大讲堂活动。通讯员供图

南都讯记者石江龙 最近出炉的台山市2014年第一次公共文明指数测评报告显示,与其他镇街(场)相比,冲蒌镇的成绩排名稍靠后。为提升个人文明素养,加强落实创文工作,近日,冲蒌镇组织青年义工,携手五邑大学的冲蒌、水步支教队开展文明秩序宣传和创文大讲堂活动。

公共文明指数测评报告显示,冲蒌镇在镇圩、集贸市场、主干道、网吧、主要交通路口和传栏等6个实地考察项目上的得分都比较低。冲蒌镇委镇政府认真分析,认为分数低主要有四方面原因:一是对“创文”工作的重视不够,存在畏难情绪;二是农贸市场升级改造迟迟未能开展;三是市场周边环境脏乱差,摊位乱摆乱卖现象严重;四是交通秩序混乱,车辆乱停乱放,部分群众交通安全意识不强。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