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全面停用福喜产品,麦当劳部分产品已经断货一周台山市民微信晒M记“肉夹馍”

2014-08-04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刘学“麦当劳的汉堡没了生菜,只剩肉了。”从上周五以来,台山市不少市民在**中晒出了自己在麦当劳遭遇“蔬菜荒”的尴尬。南都记者前天也在台山市的几家麦当劳看到,确实从7月25日开始已经没有蔬菜类食品供应,引起了部分食品停止销售和变样销售的情况出现。对此,麦当劳公司**部表示,这与麦当劳餐厅全面停用福喜公司产品有关,目前该公司正在调整供货商,预计从8月上旬开始将陆续**供应缺货食品。

现场:餐厅贴告示称“菜单有限”

前**午,记者碧桂园门口的麦当劳餐厅看到,餐厅内所有收银机前,都贴有一则告示。告示称:“非常抱歉,今天我们将向您提供有限菜单,感谢您的理解和对麦当劳的一贯支持,我们会尽快**供应您喜欢的产品。”见到记者来到收银台前,一位服务员告诉记者,几款含有蔬菜的食品暂时没货,包括蔬菜卷等多个产品系列。“汉堡包里面,暂时没有生菜,希望您能谅解。”服务员称。

南都记者随后前往商业城的麦当劳餐厅,发现这个餐厅也贴着告示称缺货。据碧桂园麦当劳餐厅的服务员称,目前整个台山乃至更大范围的麦当劳餐厅都是这个样子。记者随机采访了几位到麦当劳消费的市民,大部分市民都觉得没有了蔬菜的食品不好吃,希望能够尽快**供应蔬菜。“肉和蔬菜搭配,本来蔬菜可以减少肉类的油腻,现在没有了菜,只有肉,口味差远了。”一位市民在了解了这一情况后,选择了离开麦当劳。

回应:改变供应商造成暂时“蔬菜荒”

对于麦当劳这一现象,前**午麦当劳公司**部给南都记者的回复中称,这和餐厅全面停用福喜中国产品有关。回复中称:“我们注意到,外界对我们使用福喜的产品存在担忧。在倾听了大家的声音之后,从7月25日(上周五)起,麦当劳已在全国的餐厅全面暂停使用所有福喜中国(包括其合资公司)的食品原料。全国部分餐厅因此出现部分产品断货的情形。”

而对于何时可以**供应蔬菜,麦当劳公司称,“我们正努力调配其它供应商资源,力求尽快**供应。一些餐厅将会在八月初**餐单的全面供应,而另一些餐厅则可能稍迟。我们就本次事件给消费者带来的担忧和不便致以*诚挚的歉意!我们全体人员将以实际行动并尽一切努力来赢回广大消费者的信任。”

延伸阅读

餐厅停车场散臭味,原因未明

南都讯记者刘学 前**午,记者来到麦当劳碧桂园餐厅处采访时,在停车场闻到一股臭味,令人作呕,多名车主停车后均捂着鼻子快速离开。随后,记者向麦当劳餐厅提出了该问题,该餐厅经理立即指示服务人员到停车场查看原因。但经过记者和餐厅服务员多次排查,均未能在现场发现臭味的源头,但臭味却依然非常浓烈。对此,餐厅经理表示,将和碧桂园物业进行沟通,尽快进行排查,查找出问题所在,尽快清理好环境,还消费者一个干净、清新的消费环境。但前天傍晚记者再次来到该处,依然可以闻到浓烈的臭味,那么这股臭味到底是哪里来的呢?本报将继续关注。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