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洲东方墅认筹享按揭9.5折

2014-08-04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陈育实习生蒋蓉 位于斗门区的五洲东方墅目前148-180平方米别墅、103平方米洋房正在认筹中。项目预计10月份开盘,目前已开放销售中心,认筹可享一次性付款9.3折、按揭9.5折优惠。

该楼盘位于斗门区珠峰大道尖峰南侧,邻近斗门区新行政中心,北依省级森林公园尖峰山公园,南靠14公里黄杨河,毗邻省级湿地公园。总建筑面积50万平方米,其中包含6万平方米的商业街,容积率为1.5。项目周边配套有遵义五院、里维埃拉商业街、学校等,自有配套的东方墅商业街目前已有餐厅、超市进驻,另外小区还规划配套泳池、幼儿园等。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