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清新雪纺连衣裙 清凉减龄易搭get

2014-08-05来源 : 互联网

导语:雪纺的连衣裙质地飘逸飞扬,在炎炎夏日中为我们带来丝丝凉意,下面请看小编分享的10款雪纺连衣裙造型,在这个夏天,巧用简答的小配件配搭出俏皮清新的你吧!

搭配tips:天蓝色碎花连衣裙+裸色宽沿帽+裸色高跟凉鞋

推荐心得:白色碎花衬托下的天蓝色雪纺裙既甜美优雅又不失清凉飘逸,领口上一个简单的同色系蝴蝶结犹如点睛之笔,裸色的配件在最大程度上突出俏皮可爱的造型。

搭配tips:裸色雪纺连衣裙+裸色尖头高跟鞋

推荐心得:没有多余的装饰物,裸色的裙子配上裸色的鞋子,简约大方中透出光彩夺目的魅力,显现出健康迷人的肤色和身材。

搭配tips:米白单肩雪纺裙+深红链条包

推荐心得:米白色高贵典雅,单肩的款式既显高又显瘦,深红色的包包进一步突出整体造型!

搭配tips:浅灰贴钻连衣裙+枚红色手拿包

推荐心得:百搭的灰色配上领口极具民族风的贴钻,加上玫红的点缀,令人眼前一亮。

搭配tips:抹胸连衣裙+薄荷绿高跟鞋

搭配心得:抹胸高腰设计提高了腰线,显露出更加完美的身材比例,泼墨状的图案与裙摆荷叶边多层次的剪裁,突显出率性自然的一面。

搭配tips:无袖薄荷绿连衣裙+彩色手链

推荐心得:无袖的设计飘逸清爽,炎炎夏日中的一抹浅绿,最能体现白皙美肌,非常吸睛。

搭配tips:无袖明黄连衣裙+黑色细腰带+黑色墨镜+白色包包

推荐心得:明黄色的裙子配上黑色的细腰带,别出心裁地勾勒出纤细的腰身,尽显优雅高贵。

搭配tips:深蓝色中袖连衣裙+黑色金属扣皮带+黑色包包+黑皮靴

推荐心得:深蓝搭配万能的黑,俏皮的百褶荷叶边配上帅气的金属扣皮带,甜美又不失帅气。

搭配tips:黑色紧身连衣裙+金黄色盘发

推荐心得:贴身的黑色无袖剪裁,胸口若隐若现的透视效果,加上领口一圈贴钻设计,配上恰到好处的盘发,既甜美性感,又简约高贵。

搭配tips:中袖黑色拼花连衣裙+黑色高跟鞋

推荐心得:若隐若现的透视,把赘肉包裹在中袖里,袖口和裙摆的一点点拼花设计配上黑色高跟鞋,更能体现典雅气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