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色裙装TOP10 演绎极致高贵优雅

2014-08-05来源 : 互联网

导语:纯色的连衣裙少了印花连衣裙的瞬间抢眼,着重于面料、剪裁和配饰,却更多了一份耐看。本期将推荐10个超美艳的纯色连衣裙造型,看看街拍达人们是如何演绎出纯色连衣裙的女神范吧!!

>>>>>超有韵味纯色连衣裙TOP10>>>演绎极致高贵典雅

KEY:玫红无袖连衣裤+褐红拼色手拿包+墨镜+黑色鱼嘴高跟鞋

推荐理由:没有之一,最最亮眼的颜色~玫红!整个造型重点突出,十分美艳动人。

KEY:大红无袖连衣裙+黑色链条包+黑红高跟鞋

推荐理由:红黑撞色是怎么搭配都帅气吸睛的色彩方案,演绎出妩媚动人的范儿。

KEY:浅桃红短袖连衣裙+金色手拿包+民族风项链+豹纹墨镜

推荐理由:很少见美艳的颜色,配饰简简单单就好。

KEY:粉蓝色中袖连衣裙+银色腰带+墨镜+裸色包包+裸色高跟鞋

推荐理由:柔和清凉的颜色配上飘逸飞扬的面料,超级好看呢。

KEY:雪白无袖连衣裙+黑包包+墨镜+黑高跟鞋

推荐理由:散发出成熟高贵的气质,正式场合穿着也可。

KEY:米色长袖连衣裙+杏色流苏包+墨镜+银色罗马鞋

推荐理由:纯色的连衣裙在别出心裁的剪裁设计衬托下,一点都不显得单调,浅色系的清新搭配看起来十分休闲活力。

KEY:香槟色吊带连衣裙+香槟色包包+香槟色高跟鞋+墨镜

推荐理由:统一的香槟色,没有一丝一毫的累赘,超适合白皮肤的妹子。

KEY:米白短袖连衣裙+粉绿拼黑手拿包+墨镜

推荐理由:简约大方的裙子配上时尚感十足的手拿包,同色系的指甲颜色可以为造型增分不少。

KEY:鲜黄短袖连衣裙+白色细腰带+糖果色手镯+糖果色戒指+墨镜

推荐理由:开衩的裙装十分性感诱人,配上各种鲜艳甜美的颜色,绝对成为街头耀眼的风景。

KEY:深黄无袖连衣裙+黑色细腰带+包色包包+小编织帽+墨镜

推荐理由:裙摆百褶设计很亮眼,整个造型超有气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