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疑斩母欲保释被拒 被捕时唱世上只有妈妈好

2014-08-05来源 : 互联网

8月3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香港屯门大兴邨上周发生的疑似斩母案,无业儿子被控一项伤人罪,案件昨日提堂。被告申请保释,指但愿与弟一同搬往与父亲同住,不外,裁判官拒绝。

被告冯宝筠被控于上月31日,在居处不法及恶意危险冯素玲。据报,被告当日被礼服送院途中,一度唱《世上只有妈妈好》。控方申请押后案件至本月29日,以索取法令定见,并否决被告保释,因其控罪严重,被告或骚扰证人及再次犯案。

被告即时在监犯栏内暗示分歧意控方说法,大叫本身没有斩阿妈,只是用刀挟持。

辩方律师提出以500元港币的现金保释,被告暗示他不会回家住,筹算与胞弟一路投靠父亲。裁判官问及被告父亲的地址时,辩方律师暗示无法供给具体地址,被告称其父将代为联络姑且收容中间。保释最终被拒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