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标:南海里水一场大火损失数十万500平方米家具厂房被烧

2014-08-05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见习记者曾群善 8月1日下午1时许,南海里水一间家具厂发生大*,超过500平方米的单层厂房被烧,价值数十万的成品家具和木材被毁之一炬,事故未造成无人员伤亡。

事发时,目击者称张先生刚好开车路过里水盐南大道湖洲金景湾家具厂。他说,当时该厂*光冲天,冒出的黑烟就有十几层楼高。南都记者从南海消防了解到,该厂房为单层厂房,主要是生产存储沙发类家具,*患时,里面堆满了成品家具和木材,起*面积达到500平方米,数十万家具和木材被烧毁。起*原因初步推断为操作不当,电线短路引发*患。

南都记者赶到现场时,大*已经被扑灭。但直到当日17时,40名消防员才把现场处理完毕,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

线索提供:张先生100元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