禅城电商人才缺口1万

2014-08-05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潘逸滨通讯员周功胜 禅城区的电商人才缺口达1万人。前日在佛山新媒体产业园举行的一场电商人才专场招聘会上,禅城区人社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是整个行业的现状,下一步将帮助电商企业进行人才培训,并通过校企合作寻找更多的电商人才。

佛山新媒体产业园董事长李新良表示,需要营造一个行业的氛围,才能吸引人才进驻。他举了一个例子,两年前他到广州招聘,给人家开出了25万元的年薪,但结果对方却被深圳的一家公司以20万年薪抢走了,“因为他感觉在深圳工作比较有氛围”。他说,佛山的电商刚刚起步,人才紧缺是目前面临的一大难题。据禅城区人社局副局长于湘虹透露,目前禅城区的电商人才缺口在1万人左右,特别是美工,尤为紧俏。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