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9日,广州大剧院莫言许鞍华分享“拙见”

2014-08-05来源 : 互联网

莫言获得诺贝尔文学奖之后怎样生活和思考?许鞍华如何在影像中自由思索?毛继鸿为何能在被称为“文化沙漠”的广州创办最受关注的文化场所和设计品牌?他们的“拙见”,也许是你一直在寻找的答案。8月19日,广州大剧院将举行“拙见2014年度盛典”。诺贝尔文学奖得主莫言、香港知名导演许鞍华、观澜湖集团主席朱鼎健、例外/方所品牌创始人毛继鸿及央视《对话》主持人陈伟鸿等5位名人将与在场数千名观众分享他们的人生、故事、经验和思考。

什么是“拙见”?

“拙见”是由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和广州拙见文化主办,知名企业家田延友创办的跨界智慧分享平台,邀请文化、艺术、科技、创业、影视等各领域有故事、有独到见解的嘉宾,用21分钟分享他们的故事、经历或思考,以影响更多人沉淀下来,思考自己究竟需要什么。

CBD君送免费门票

免费门票获取途径:1、关注CBDTIMES微信号,我们将在本周内公布抢票方式

2、关注“拙见”主办方289艺术微信号art289ar参与抢票。

采写:南都记者 谭希莹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